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届四中全会精神,持续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1月26日下午,濮阳市人民医院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特邀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法学教研室主任、党校骨干教师董庆茹教授作专题宣讲。医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等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主持。

报告会上,董庆茹教授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四中全会精神》为题作宣讲报告。内容围绕党的二十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五个五年规划的建议》,从全会重大历史意义、“十四五”时期重大成就、“十五五”时期形势判断与目标任务、经济社会发展战略举措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宣讲和系统阐释。整场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涵深刻,既有深厚的理论功底,又有鲜活的实践案例,为全体参会人员准确领会、精准把握全会精神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院长在总结时强调,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会聚焦“十五五”规划和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对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增进民生福祉等作出系统部署,为我们医疗卫生行业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同落实“十四五”收官、谋划“十五五”发展相结合,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提升国家三级公立医院绩效监测成绩、深化省级区域医疗中心建设、数智化医院建设等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和生动实践,为健康中国、健康濮阳建设提供坚实健康保障。

END

供稿 | 党委办公室
编辑 | 井 静
初审 | 张 晖
复审 | 李伟琳
终审 | 韦德华
